沉默是你,呼啸是你。
霁墨TiMo

【明宝】上司以为我是T以后的日常

*梗源自豆瓣。

*李大宝视角。

*非常OOC了。

*切勿上升真人与LGBT群体。




2017年9月21日 22:52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首先声明,故事是真实的。内心濒临崩溃所以大半夜发神经跑上来吐槽。
各位看官也可以把它当成故事或者干脆忽略这篇帖子,我就是单纯想要发泄一下。


我的中心思想就是——

妈的老子的上司以为老子是个T啊!


话说在前头,这篇吐槽并没有任何歧视LGBT群体的意思,相反我个人十分尊重任何人的性取向。可是万万没想到,我一个耿直得不能再直的girl,竟然也会有被人当作T的一天⋯⋯

而且对方还是关乎我职业生涯的直属上司。我真的非常想自杀了。


我去喝口水冷静了一下,现在一脸慈祥的微笑,默默坐在电脑前,为你们讲述这件事的经过。事情是这样的:

我的具体职业不太方便透露,比较特殊,供职于某部门,算是个公务员吧。长相给自己打九十九分,不接受反驳,剩下那一分扣在鼻子上,鼻孔和鼻头再小一点儿就满分。我大学学的是某个专业性很强的学科,毕业后直接分配到这个单位。本来不是在这个部门,后来由于该部门人手不足,整间办公室里喘气儿的只有一个科长本人,因此我被借调到了这里。

说是借调,感觉就是原领导看我不顺眼,把我踢过来接受现在上司的折磨。

哎呀也不能说得太细,怕被同事认出来。我的上司,就叫他Q吧。

Q是非常神经病的一个人。

之所以说他神经病,是因为他与普通人站在一起,永远显得格格不入。他被奉为大神,鬼知道为什么,反正我就跟着L一起叫的。L这个人也是很神奇,在这里我们先按下不婊。

Q的爱好是裁缝,虽然他说过他是喜欢切东西和缝纫,但在我眼里这就是一个爱吃东西的裁缝(摊手。

长相给Q打满分不怕他骄傲,更怕他扣我工资。Q出现的时候永远是一身西装,黑色蓝色暗红色,要么标准英式三件套,穿衬衫打领带;要么就敞开一颗衬衫扣子,反正我基本没怎么见他脱过西装。我以前问他,你那个西装是借的吗?为啥不脱。大神瞪了我一眼,在那个眼神里我感受到了鄙视嫌弃甚至同情⋯⋯我也是阅读理解满分了。


要不是他西装的质地都很高级,我恍惚间会觉得他是个卖保险的。

不过这没关系,我尊重他的审美。毕竟在他眼里可能我们这些普通人反而是神经病。


我们的工作比较特殊,几乎全年无休,就算休息也要随时待命,职业的特殊性真的耽误了老子搞对象。

反正我们就这么相安无事地工作着,要么上班要么加班,我见他的时间比见我爹妈还多。

下面正片来了。


之所以会有这一篇吐槽,起因是某天我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来我们这个新一线城市出差,顺路来单位看看我。这个朋友用现在时髦的话来说,就是一软妹子。又瘦又小又萝莉,穿着打扮总让人觉得她是一高中生,我都不忍心戳穿她今年已经二十七岁高龄。

她进来的第一句话就是——

“嗷嗷嗷嗷嗷!老公,好久不见。”

然后一个少女就扑进了我的怀里,毫无防备。

我注意到了Q惊讶的眼神,他仿佛吃了屎。于是我赶紧把身上八爪鱼一样的少女扯下来,然后握住她的手,一脸陌生地说:

“大姐你谁?”


但是我仍然感觉到Q的眼神有些许不对劲儿。

这也怪我,我的女子力确实太低了。各位看官,不瞒大家说,我一头短毛,短到露青皮的那种,身高不算高但是很瘦,视觉上有拉长效果。不穿裙子也不爱化妆,路见不平喜欢把路填平⋯⋯不是,是喜欢拔刀相助。

所以从初中开始,我的外号就莫名其妙变成了——

老公。


相信大家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非主流时期,所以应该也可以理解我。年轻的时候女孩子之间都会老公、老婆这样乱叫,我错就错在当时没有及时遏制,反而纵容她们叫了这么多年。

我朋友甩开我的手,又扑进了我的怀里。而那时的我,已经放弃了挣扎,我看到Q非常不适地咳嗽了一声,然后用桌上那本黑色的文件夹挡住了脸。

你他妈这种时候搞什么非礼勿视啊!
没看见老子都要被勒死了吗!

∠( ᐛ 」∠)_然而Q并没有感受到我眼神里的尴尬与求救信息。


那天我与朋友聊天聊的很开心,送走了她,我回到办公室,那时我觉得我的上司可能也要送走我了。

但我的上司只是淡定地注视了我三秒钟,那句“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”还盘旋在我的嗓子眼儿,Q就波澜不惊地说了一句:

“不用担心,我尊重每个人的性取向。”

此处省略我一百二十句脏话。


总之,从那以后,我的上司Q就认定了,我是一个T。






2017年9月21日 23:25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
没想到大家这么热情⋯⋯

我再说一遍,事情是真的。戏剧来源于生活,还非要踩生活一脚,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。


朋友走后的两天时间里,我感觉Q看我的眼神渐渐有些奇怪。不止如此,就连损友L看我的眼神都不对劲儿了!

公职人员的八卦程度真是难以想象。

其实我的上司平常根本不八卦的,一脸的性冷淡,鬼知道他脑子一抽想了些啥。反正从那以后,L就总是揽着我的肩膀,跟我称兄道弟。


我名字里有个宝字,ID里也写了。L就开始叫我宝哥、宝爷,我那个时候可能比较脑残,还没有意识到他们俩觉得我是T,于是我他妈还很开心地回应了L。

一失足成千古恨,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太惯着别人。

后来我宝哥的称号就传开了,我们单位男性比较多,你们能想象一个个一米八高、平时凶神恶煞的小伙子低着头跟我叫宝哥的场面吗?还有大哥们能不能麻烦你们注意一下场合,开会的时候你们没看到局长仿佛吃了屎的表情吗?

真正让我开始意识到不能这么下去了的时候,是去年一场运动会。

每次我们单位举办运动会,竞争都很激烈,这群男的争先恐后地报名下项,好像赢了比赛就能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似的。用我们局长的话说,还是平时作业留得不够多。

男性都在嗷嗷报名,我们女的就显得稀稀疏疏。

我前面也说了,我们单位女的特别少,多数还都是文职,属于没事就坐那儿绣花喝茶唠家常的大家闺秀。

只有我,男友力爆表。

所以女子长跑的艰巨任务次次都落到我头上,众望所归,砸得我眼冒金星。

运动会当天,当我在赛场边热身的时候,我的上司忽然神出鬼没地出现了。三十二度的夏天,身边所有的男人都是背心短裤运动鞋,我上司一身黑西装,脚踩黑皮鞋,走过沙坑时留下了一连串脚印。他还很嫌弃地拍了拍裤腿,他考虑过沙坑的感受吗?

我默默地瞟了他一眼,他像是没看见我一样,在起跑线旁的草坪上站定。然后广播里开始让女子长跑的运动员去检录了,我就没搭理他,拉着L去了检录组。说起来L也是傻,那么格格不入的Q就站在十米开外,L竟然硬是没看见。

我回来的时候,Q还站在起跑线旁边,坑儿都没挪过。我真佩服他身处这种嘈杂的环境还能出淤泥而不染。在我纠结着要不要去打招呼的时候,Q的手机响了,趁着他接电话的时间,我们交换了一个眼神算是打了个招呼,然后我就径直走到起跑线后边了。

话说回来,我们单位虽然女性少且文职多,但两极分化极其严重,有些工作在一线的女孩子们真是魁梧壮实身手敏捷。我抵不住她们身上散发出的你们这些野鸡休想给自己加戏的气场,默默被挤到了裁判身边,以至于枪响的时候,我一度以为自己要被震聋了。

在这里我要挂一下那些逼着女孩子参加长跑的人渣。

妈蛋老子跑到第六圈的时候都感觉不到自己有腿了!

三千米还有六百米就到终点,我都以为我要英年早逝了。但是在这个时候我终于看到了Q有人性的那一面,我像只蜗牛一样在最靠内的那圈赛道跑着,汗水流进眼睛里,除了眼睛疼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。嗓子里的血腥气一个劲儿地往上涌,像生吞了一整瓶番茄酱。估计跑过长跑的都知道这种感觉吧,真是生不如死。

那群体力好的大姐已经看不见人了,正数第一超过了我这个倒数第一,意味着我至少落后别人一圈,这就非常的尴尬。我再次路过起跑线的时候,用最后一点力气瞥了一眼,Q还是站在原地,双手插着口袋,非常深情地看着我。

我再次解读了一下这个眼神,嗯…他在说:你咋干啥啥不行。

小命要紧,都这时候了我还有时间去解读Q的眼神,说明我对他是真爱。还剩最后两圈的时候,损友L终于看见了濒死的我。L那一脸得瑟又欠揍的笑容让我至今难忘。

L是工作在一线的,身体素质好,三千米对他来说压根不事儿,但是这孙子并没有报名。他看我几乎已经体力不支了,终于良心发现,慢悠悠地颠儿着来到我身边陪我一起跑最后两圈。

他跟我说,宝哥加油,等你跑完了我带你去吃小龙虾,我请客,Q买单。

小龙虾是我最热爱的食物,但是在那个节骨眼儿上提起小龙虾,我简直压抑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,分分钟要呕吐。我当时朝L摆了摆手,示意让他滚。但是L智商太低,他以为我要跟他来一个爱的击掌,于是他举起左手,跟有气无力的我来了个有气无力的High Five。

我正在用尽最后一点力气翻白眼的时候,只剩最后一圈了。再路过起跑线时,Q还是站在原地。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皮鞋被晒融化了才挪不了窝儿。

但是Q突然大步朝我走过来了。灼烈的阳光下,他的黑色西装被烤到反光,周身散发着“我并不热”的气场,三步两步走到我身边。

以一位救世主的姿态。

他的目光与我汇聚,然后他推了L一把,占了L的位置,在我身边陪我走着。不,准确的说,是我用散步的速度奔跑着,而他双手插袋跟着我走。

上司在我身边我本来应该很忐忑,或者为了表忠心和狗腿,象征性地加速冲刺。但是我当时已经没那个闲心了。

还剩半圈的时候,Q突然轻声问我,很累了吧,还能冲刺吗?

与L那个智障兮兮的加油方式不同,他就是很温柔地问了一句,这句话反而让我不再那么恼火。我就开始提速,顺利地超过了前边那位龟速行进的姐们儿,拿了一个倒数第二的好名次。

我瘫坐在终点线旁边的草坪上,感觉我的左心室震颤非常的明显,怕不是要英年早逝了。L在我身边坐下,像个哥们儿似的揽过我的肩,也丝毫不嫌弃我浑身上下浸透背心短裤的汗水,跟我说,宝哥你可以呀,Q跟你说什么了,突然像打了鸡血似的。

老子现在胃里翻江倒海,哪有心思跟你聊天⋯⋯

还是Q先注意到了我的不舒服,他一把拍落了L放在我肩膀上的手,拽着我的胳膊扶起我,也没看L,就说了一句:

我说她敢拿个倒数第一就扣她奖金。


我当时眼前发黑,嗓子难受,胃也难受,想呕吐又吐不出来。Q一路都小心翼翼地搀扶着我,反正我感觉不到腿的存在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终于看见了水池。

这一看见不要紧,真是分分钟吐个底儿朝天,感觉要把胆汁都呕出来了。我吐完之后总算清醒了一些,还挺不好意思地打开水龙头清理了一下水池,刚转过头准备跟Q道谢,就看见了里面整整齐齐的一排男士便池⋯⋯

妈的Q把老子扶进了男厕所!

Q注意到了我眼神里的杀意,他耸了耸肩说:没事,大家都是男人。

……男人你个头。


L听说了Q把濒死的我扶进了男厕所之后,在我旁边笑出了猪叫。我浑身的汗刚刚褪去,被赛场上的风一吹,莫名地打了个冷颤。我想回去拿我的衣服,但是双腿跟灌了铅一样。

Q突然脱了他的西装,披在我身上。我感激不尽,并用他西装的袖子擦了擦鼻涕。

然后就坐在Q的车上睡着了,醒来的时候已经在自己家里了。顺带说一句,Q知道我家的地址是因为他以前来过,并向我咨询一些专业问题。嗯,不是大家想的那样。

我拉开窗帘看到屋外天已经黑了,桌上有一碗已经冷掉的白粥,我没食欲,硬撑着身体去把Q的西装洗了。

洗完熨好,拍了张照片给Q发过去,表达了感谢,并且告诉他我已经洗干净了,明天拿给他。

很久之后,Q回复我说,他那件西装的质地是不能水洗只能干洗的……

今天就更到这儿吧,我也要去睡了,明早要上班,如果有什么新情况,我会及时跟大家汇报的。

大家晚安。







2017年9月26日 17:06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
同志们,不好了,楼主被一个妹子表白了。
所以我是T这件事,到底传到了多少人的耳朵里啊!

⋯⋯可我根本就不是T啊!

楼主刚下班,现在一脸的MMP。今天我跟Q和L在办公室里闲聊,门突然响了,我赶紧扔下手里的瓜子,并把脚从桌子上拿下来。

Q说了句请进,然后一个特别可爱的小脑袋探了进来。

我认识她,是隔壁办公室李姐的闺女。

这姑娘我以前就见过,长发飘飘,长得也特别乖巧,两颗小虎牙,笑起来有酒窝,总之就是女孩子看了都会觉得想保护的那种姑娘。这孩子今年高考,现在应该是大一吧,李姐不放心闺女走的太远,就让她在本市读的大学。

我对这种柔柔弱弱的女孩子总是有种保护欲,所以她一来办公室找她妈妈,我就总带着她一起玩,给她买点小零食什么的,我们俩一边看剧一边吃。

没想到,我的友善却埋下了罪恶的种子。

小姑娘刚进来就径直走向我,丝毫不在意L那句轻浮的“哟”。她停在我面前,我感觉她面部肌肉特别僵硬,分分钟要撅嘴哭出来,还以为她出了什么事儿,就赶紧一脚踹开L,拉着她坐下。

坐下之后,她就支支吾吾的,也不说谁欺负她了,也不说发生了什么。我急得要上房揭瓦了,不停地追问,引得Q都开始侧目旁观。

终于,小姑娘说了句话。她说,我喜欢你。那瞬间,在场的四个人,一下懵逼了仨。

我颤抖地指了指L,姑娘摇了摇头。我又指了指Q,姑娘还是摇头。最后我指了指我自己,姑娘抿着唇,郑重其事地点头。

我敢打包票,我当时的脸色一定跟吃了屎一样。


办公室里爆发出L的笑声,也是非常不尊重人了。

小姑娘的脸唰地一下变得通红,我瞪了L一眼,拉着她赶紧出门。


等会儿,楼主还没下班,跟Q一起在单位加班呢。

晚饭时间过了,晚上回家再来更新。






2017年9月26日 23:11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我回来了。

刚进屋就打开电脑来更新。晚上加班到十点多,Q送我回来的,我的迷你小吉普又因为违停被交警拖走了。

我洗完澡就赶紧上来看大家的留言。刚才说到哪儿了,哦,那个小姑娘。

当时我把她拉到走廊里,特别认真地问她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。

她说她知道,但是她就是喜欢我。

我思考了一下,问她对我是哪种喜欢,她说就是喜欢,想跟我在一起的那种很诚恳的喜欢。

说着说着又要掉眼泪。我活了这么多年,第一次被女孩子表白,那种感觉很奇怪,既高兴又抱歉。谁不希望自己被他人喜欢呢,可以的话我也不想每天追在Q的身后啊。我也想与他并肩而立,告诉他,我跟他的感情里我们始终势均力敌。但是我做不到,我这么怂,就只敢暗搓搓地喜欢他。

扯远了⋯⋯

小姑娘的感情我没办法给予回应,我跟她说我尊重她的取向,可是她还小,还不知道什么是真的喜欢。我还把我最喜欢的一段话都搬出来,告诉她以后还会有更多像彩虹一样绚烂的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,那时你甚至不会想起我这么一个平凡的存在。

她哭得挺伤心的,问我为什么要否定她的喜欢,说我这样很过分。

我只好叹了口气,实话实说,告诉她我不喜欢女孩子。

她当时的眼神我一辈子都忘不了,愤怒吃惊还是受伤,我说不准。她说我用不着做这么绝,她也没喜欢我喜欢到非我不可。我一遍遍跟她重复我是真的喜欢男人,她一遍遍告诉我她不信,我非常累了,索性告诉她,我喜欢Q。

姑娘哭得更凶了,她问我是不是因为Q比她的胸更大。

……我上司的身材的确非常好。






2017年9月27日 00:02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
你们别歪楼啊!

搞得我都不知道我想说什么了。

翻几个网友的牌子吧,大家好像有挺多问题要问的。

首先,我确实是公务员,不过不是坐窗口的那种,也不是上班时间喝茶看报的那种。我和Q的工作都非常忙,忙起来吃不上饭睡不着觉。

第二,我写这篇吐槽的时候就没说我不喜欢Q啊。Q是非常优秀的一个人,也是背负了很多的一个人。虽然他毒舌又小气,有洁癖还不食人间烟火,傲娇又较真,这样说起来他好像也没什么优点了⋯⋯不过他对我是真的好,豁出性命的那种好。

第三,关于L,我不想写太多。因为他太神经病,辨识度比较高,我怕他哪天火了就不跟我们玩了。喜欢L的妹子也散了吧,L有一个神出鬼没的女朋友了。

最后,我所说的都是真的。


接着说,上午我终于把梨花带雨的小姑娘送回了她妈妈李大姐的怀抱,李大姐看我的眼神仿佛我把她家姑娘怎么着了似的。明明是她家姑娘想对纯情如小白兔一样的我下手好吗!

我回办公室之后,感觉Q和L的眼神非常不对劲儿。按理说办公室门关着,隔音效果很好,我觉得不应该是他们两个听到了我的真情告白。那可能性就只有一个——

这俩人在幸灾乐祸。

我从鼻子里哼出几声,以表示我对他们的鄙视之情。没想到L发扬他死皮赖脸的精神,契而不舍地追问我们在外边干了什么苟且之事。

天呐我怎么这么会用成语,给自己点个赞。

我对L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。

……现在想想,我当时为啥没直接解释我不是个T呢?

我也不知道。可能是出于突然被女孩子告白的惊慌失措?想跟他们俩保持原有自然关系的心虚?又或者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想保护小姑娘的隐私?

反正我就是没说,你们打死我吧。

我用余光看了看Q,他明显没打算搭理我。那就好,至少证明他没听见我在外头的间接表白。

于是我就心情很好的回到座位上,直到Q把L轰走,告诉我今晚要加班_(:зゝ∠)_

行啦,今天就发生了这么多。我也要睡觉啦,大家晚安。






2017年9月30日 14:53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
同志们,明天楼主要跟Q和L一起出门玩啦!

现在我要去超市采购了!晚上见!





2017年9月30日 20:18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大噶好,我回来了。

我今天去超市买了饼干酸奶面包薯片火腿肠,刚刚还自己做了一个三明治。

我们明天要去爬山。

今天中午,L突然提议说明天黄金周,不如出去逛一逛。我当时就说好啊好啊,然后我们两个一起看向Q ,眼神中带着热切的期盼。果然,Q拒绝了我们。他说他要在家看书。

Excuse me? 


书有什么好看的?它简直成为了我情感道路上的绊脚石。

不过显然,Q的拒绝对我和L构不成丝毫的伤害。

我们自动忽视了Q的意见,把他视为同伙,下午直接连拉带拽地去了超市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总觉得Q也没有那么讨厌我们这个强制性的行为。

进了超市,我推着车一头扎进零食区,L提着篮子直奔酒水货架,我们心照不宣地分头行动,快速结束战斗。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,Q没有去买酒,而是跟在了我的身后。

无所谓,反正这家伙也不吃零食。

我在薯片货架旁挑挑拣拣,犹豫黄瓜味和烧烤味哪一个更好吃,Q就在我身边安静地等着。后来可能等的不耐烦了,他咂了咂嘴,就直接把我手上的两种口味都扔进了购物车里,然后推着购物车自顾自的往前走。

我跟在他身后,看着他的背影。穿西装的身影与琳琅满目人头攒动的超市显得格格不入,但他还是推着我的一车零食往前走着,很乖巧也很有男友力,如果等下他能把帐结了,就更有男友力了⋯⋯

我正在胡思乱想着,前面的Q突然停了下来,我一头撞在了他的后背上。抬头一看,他正在买巧克力。

我们俩认识这么长时间,我咋没看见过他吃巧克力?

我就这么想着,话也是这么说的。Q看了我一眼,说巧克力能帮助思考。我说哦。然后伸手去拿了两条威化饼干。

结账的时候,L把我们俩的东西一起结了。那一刻我分分钟觉得L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又高大了许多,特别是他刷卡的样子,帅到爆炸。

⋯⋯如果他后来没有在支付宝里催着让我还钱的话。







2017年9月30日 21:20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你们的L刚才在微信上问我,有没有美女备胎能带来一起爬山的。

他就是这样一个禽兽。
你们还喜欢他吗?不如跟我一起喜欢Q吧。

大家明天见哦。






2017年10月1日 9:46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
同志们,计划有变。

今早下雨了,瓢泼大雨,不能说太细免得暴露坐标。但是真的好大啊,砸到地上像一元硬币的大小。一场秋雨一场寒,我们的登山计划泡汤了,我很难过。

现在我们三个人聚在Q的家里,Q坐在沙发上喝咖啡看书,L倚在茶几边上看足球,悄无声息地看足球⋯⋯这好像是他们俩的某个约定,画面非常诡异了。看足球不能出声,这他妈也太没有人性。

我现在坐在Q的身边,一边吃昨天Q挑的巧克力,一边悄眯眯地上来跟大家汇报一下。


Q挑的巧克力我好喜欢,怎么会这么好吃。



我们本来打算去登山的,因为大雨泡汤了。Q干脆就不出门了,所以L接上我直接杀到了Q的家里。买了那么多好吃的也不能浪费啊,所以就在Q的家里开起了室内野餐。

这个词是L创造出来的,真的非常神经病了。

Q对我们俩的容忍程度似乎有所提高,这都没翻脸,我俩就心安理得地吃起来了。

你们等一会儿哦,我去啃个鸡爪子。





2017年10月1日 9:51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卧槽同志们Q好像发现这个帖子了⋯⋯

嗷嗷嗷嗷嗷我就不应该坐在他身边更新的!

我要消失一段时间避避风头了,同志们有缘再见!





2017年11月5日 17:32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
大家好,我是你们楼主口中所说的Q。

这个帖子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有一些时间了。在这段时间中,我与你们的宝哥也重新梳理了一下彼此的关系。

那天她在我家,被我无意间发现了这个帖子。但她好像有些不安,所以始终不愿意让我看。我给她做了一些心理疏导,最后威逼利诱让她给了我账号和密码。

我大致看了一下她写的东西,挺有趣的。我很惊讶于她的内心有一个不太一样的世界。每个人都该有一个释放内心情绪的出口,她把这里当成一个可以肆意诉说的地方,我原本不想打扰她。但你们的宝哥说我也应该有个树洞,那么我就用她的账号登陆,说些什么。

她是个有些迟钝的人,以至于没有发现我其实从头至尾都没有怀疑过她的取向。毕竟无论她喜不喜欢女孩子,对我而言,她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
她说不要在网络上暴露一些隐私,所以我不方便透露我们的职业、工作内容、以及我个人身上发生过的一些遭遇。但从李大宝的字里行间,相信大家也可以看出来,我的生活里曾经出现过一些混乱和痛苦。

我是不是无意中暴露了她的隐私。
没关系,不想删除了。

这些痛苦让我封闭自己,禁锢于黑暗中,不见天日。但是李大宝性格中的热烈是我接触到的第一缕光。大宝对我而言是特别的,只是她自己没有发现。

她在帖子里说,喜欢我。但几天之后她又面对面地跟我说,她很喜欢我们现在的相处模式,放松自然。于是我尽我所能,给她一个舒服又没有压力的关系。


其实在我发现了这个帖子的三天内,大宝都没有联系我。不接我电话,碰巧是黄金周不必上班,去家里找她也不开门,我不知道如何让她清楚我的想法,所以我只能在通讯软件上一遍遍的跟她说出来谈一谈,她终于回复了我,带着几乎为零的羞耻心出来与我见面。

我们约在了一家高档餐厅,她似乎故意没有化妆、穿着短袖短裤人字拖赴约,最后果然被拦在了门外面。

她指着饭店的大门,对我说,看吧,天要下雨娘要嫁人,你不喜欢我,拦不住的。

我对她说,可你那么喜欢我,我们就在一起。

她说,那我能吃小龙虾吗?五十八一斤的。

我说,好。

很多事情的发展就是既简单又出乎意料,这算是一个合格的报告吗?也谢谢大家的关心,这个帖子下次更新的时候,希望有更好的消息。

最后,我并不是性冷淡。


Q.





2018年6月17日 10:03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
大家好呀!我是你们的宝哥啊!

我又来汇报啦!

我跟Q已经领证啦!这个帖子不会再更新啦!民政局我们这辈子只去一次!大家再见啦!祝你们都幸福!




2018年6月17日 10:09 帅到要上天的林队长


恭喜,红包我能不给了吗?
或者打个欠条,我下月发工资再给。





2018年6月17日 10:12 只看楼主 十八一枝花的宝爷

回复:帅到要上天的林队长



(⚭-⚭ )不行,滚。





评论(37)
热度(2471)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霁墨TiMo | Powered by LOFTER